Dear Jane到校大合唱活動 元朗信義中學獲28萬like勝出 (17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0日
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元朗信義中學兩名學生,在歌唱比賽合唱樂隊Dear Jane的《銀河修理員》後,遭校方記大過。該校學生稱校方賽前要求兩人修改原曲「對抗」及「亂世」歌詞,兩人決賽時維持唱原版,其中一人唱畢後高呼「香港人加油」,校方對此事不作回應。

Dear Jane在社交網舉行《Dear Jane想嚟你間學校大合唱》活動,宣傳歌曲《聖馬力諾之心》。在中學組原先由高雷中學獲最多likes,但爆出「銀河修理員」事件後形勢逆轉,元朗信義中學的Like數急升兼反超前高雷中學,最後該校以逾28萬個Like成為第一名;大學組方面則由香港中文大學勝出。

Dear Jane的官網寫道:「活動期間,戰況每日非常激烈,非常感謝大家支持,團隊將會聯絡有關學校,最後,想同其他學校同學仔講,贏輸唔緊要。」不少網民在該Post留言:「去到會唔會摸門釘兼記大過」﹑「唔知校長比唔比你哋入」﹑「等睇信義校長回應」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