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的愛|陳子豐跪地哀求Edan獲魯庭暉激讚 娟姐手撕雞髀展「食」力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0日

由黃德斌﹑呂爵安﹑盧瀚霆﹑簡慕華﹑邱士縉﹑陳子豐﹑練美娟﹑徐㴓喬和楊偉倫等合演的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開播至今好評如潮,除了3位男角的「三角關係」惹熱話外,幾條副線也甚吸引,前(8日)晚一集講到由陳子豐飾演的Darren,在天台跪地哭求田田(呂爵安飾)將阿牧(盧瀚霆飾)還給他,重回他身邊,陳子豐的演繹感動網民,而ViuTV董事及總經理魯庭暉,也禁不住在Ig大讚:「陳子豐未必係你嘅偶像,亦唔會係一個歌手,佢係一位十分努力嘅演員。」

另外,劇中演八卦兼為食的Carmen姐(練美娟飾),跟方梓平(楊偉倫飾)互生情愫,昨(9日)晚播出一集,2人在草地野餐,梓平大懵沒有帶餐具,不過Carmen姐則表示沒所謂,並豪邁地用手撕開雞髀展「食」力,看到梓平目瞪口呆。憑此劇成功入屋的練美娟也表示,突然間多了很多朋友,還帶挈吸金機會,令她相當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