候選港姐陳聖瑜否認整容 關楓馨獲爸爸關禮傑提點 (22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28位候選佳麗今日到尖沙咀美容贊助店舖出席活動,關禮傑女兒關楓馨、陳聖瑜、王嫿嫿及梁凱晴被視為熱門,而馬嘉希及張嘉倩身形相比其他候選佳麗有待改善。

關楓馨不認為自己是大熱,亦未因此有壓力。她透露爸爸關禮傑送上鼓勵說話外,還叮囑她要做好自己、好好學習。她說:「爸爸有時間會看我的報道,提點我有什麼進步空間,叫我上台時要自信和淡定一點,說話要清楚。」她直言對自己整體身形不滿意,覺得很肥,最急切令雙腿更修長,希望拉多些筋,令線條看來長點,亦會跑步去水腫。

「翻版方媛」陳聖瑜被網民指是「造美人」,樣貌和過往相片有出入疑後天加工,她強調無整容,只是注重皮膚保養,體驗過醫學美容。她坦言原名陳詩琪,因聽家人意見改善命格而改名,平時別人以英文名稱呼她,認為影響不大。對於有指她改名因人緣差,但仍被很多大學同學取消其社交平台關注,她說:「其實熟朋友都沒有取消關注,只是傳聞。」

王嫿嫿與梁凱晴均表示對自己身形滿意不用改變,王嫿嫿稱只需為皮膚補充水份,現在努力練習廣東話。梁凱晴表示參選後睡眠不足也要着重皮膚保濕,盡量在車程補眠。

張嘉倩自言胃腩要改善,因在加拿大食很多,回港接受隔離至今已成功瘦了4kg。馬嘉希有自信,不覺得需要減肥:「我覺得自己的價值觀是最重要,不可以別人話你肥,就覺得自己好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