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梁結婚|洪永城唱《分分鐘需要你》冧老婆 敬茶環節勁感動 (14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今(11日)天是洪永城(Tony)與梁諾妍(Inez)的結婚大日子,一對新人在香港瑰麗酒店舉行婚禮,攜手踏進人生另一階段,Tony興奮宣布Inez懷孕,雙喜臨門。

今早,洪永城率領C君及兄弟團浩浩蕩蕩迎接新娘,而由新娘Inez帶領的黎紀君及姊妹團,更與兄弟團玩遊戲,期間Tony雖遇上不少懲罰,但十分爆趣。Tony為表愛意,唱出《分分鐘需要你》冧妻,並讀出愛的宣言,從今以後所有事情都順從老婆意思。

在敬茶環節,一對新人亦依足傳統,Tony敬茶給亡父時表現感觸,他們更以視像通話形式,對身在外地的洪媽媽敬茶,場面非常感動;此外,黃翠如及老公蕭正楠亦有到場祝賀,更送了兩串大金鏈賀他們。一對新人向Inez的經理人公司老闆Stephen(鄒世龍)敬茶,Inez表示入行以來,第一間簽約的公司就是這間公司,而Stephen十分關照她,視他為爸爸一樣。由於在疫情下舉行婚禮,一切依據酒店規定,嘉賓亦要分流出席,分別到場祝賀一對新人。

相關新聞:雙喜臨門|洪永城娶梁諾妍 宣布太太懷孕 預產期為年尾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