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李佳芯去喜慶場合沾旺氣 張振朗拖女友受訪緊張滴汗 (18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洪永城(Tony)和梁諾妍(Inez)今天舉行婚禮,群星到賀,包括李佳芯(Ali)和舊愛陳炳銓、張振朗和女友楊偲泳、黃翠如和老公蕭正楠、鄭俊弘和老婆何雁詩、徐榮和太太及女兒、駱振偉夫婦等。

Ali和陳炳銓不約而同以白色打扮,前後腳現身Tony和Inez婚宴。Ali表示不心急拍拖,又稱會多去喜慶活動沾旺氣,對感情事隨緣。

同場的振朗首次帶女友楊偲泳出席公開場合,振朗訪問時勁緊張,口窒窒兼滴汗,反而女友就相當淡定。振朗否認來取經,他稱現時工作要緊,成家立室就要遲些。振朗笑言估不到今天有這麼多傳媒,所以應該不會有第2次再公開亮相,想將戀情低調。

相關新聞:洪梁結婚|李佳芯與舊愛陳炳銓同場 張振朗楊偲泳拍拖到賀

相關新聞:洪梁結婚|洪永城唱《分分鐘需要你》冧老婆 敬茶環節勁感動

相關新聞:雙喜臨門|洪永城娶梁諾妍 宣布太太懷孕 預產期為年尾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