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寶藏歌手|楊千嬅孖陳楚生合唱《情人》 網民大嗌被感動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楊千嬅早前返內地發展演藝事業,工作不斷,其中包括於歌唱綜藝節目《誰是寶藏歌手》擔任飛行推薦人。在最新一集的聯名舞台上,千嬅與寶藏歌手陳楚生合唱Beyond的經典廣東歌《情人》,雖然他們首次合唱,但已被形容為神級合作,將自身的溫柔情感注入歌曲,激盪出靈魂的和聲,讓人不由得陷入其中,難怪演出片段上載至今已有逾7000萬閱讀次數,不少網民也大嗌被感動。

陳楚生在微博留言,表示很高興能和楊千嬅老師合唱,「老師本人私底下跟我所想像的基本一致,熱情開朗,細心體貼。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很歡樂,《情人》這首粵語歌我們基本上是一拍即合。好的音樂就是能夠在人的心裏生根發芽,滋生美好。我想今晚合作的初衷也是因此,不知道這份美好你是否有收到。」千嬅也有留言回覆陳楚生,她說:「一首經典的情歌,往往會在平行時空裏,隱藏着無數知音人的故事回憶,每次聽到旋律響起時,便會不約而同觸碰到感性之處。這就是音樂的魅力,知音難求,遇上好的舞台夥伴,是一種緣份,是一種有意義的演出經驗。感謝你們喜歡,亦感謝楚生的信任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