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叔的愛》花弗Louis|MIRROR「肌肉擔當」邱士縉演技獲讚 (19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除了帶挈黃德斌、MIRROR成員呂爵安和盧瀚霆人氣急升,其他演員包括簡慕華、練美娟、徐㴓喬和陳子豐等也備受注視,練美娟和徐㴓喬更憑該劇帶挈吸金機會。至於劇中另一位MIRROR成員、有「馬鞍山巨龍」之稱的邱士縉(Stanley),演技同樣獲讚,Stanley在劇中演花弗男Louis,隨着劇情發展,他暗戀方梓芊(徐㴓喬飾),還經常約對方,雖然最終未能成為情侶,亦知梓芊心繫田田,仍鼓勵她向田田表白;Stanley在劇中雖然花弗,但相當細心,尤其對「姐姐」簡慕華更是照顧有加,冧得簡慕華相當開心。

除了《大叔的愛》外,30歲的Stanley早前衝出香港,參演台劇《第三佈局塵沙惑》,並獲對手兼亞太影展影后張榕容激讚演技成熟。Stanley雖然是MIRROR的肌肉擔當,而且曾擔任林憶蓮、郭富城和周柏豪等演唱會的舞蹈員,但他演技不俗,在ViuTV劇集《地產仔》和《黑市》演出獲讚。外形高大靚仔的Stanley,感情生活早有着落,女友是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的李炘頤(Alina),他們已拍拖4年,粉絲「TeamStanley」對他們的戀情也很受落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