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面試|遭花姐狠批歌舞唔掂 39歲黃榕爆喊收場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現年39歲的黃榕今日到九展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海選面試,即場接受花姐(黃慧君)、梁祖堯及許廷鏗3位評審點評。黃榕以戰鬥格裝束上陣,大騷腹肌,她透露面試時除獻唱王灝兒(JW)的《逃生門》外,還準備幾樣表演,但未有機會使出一字馬「腿咚」。

問到面試過程?黃榕表示有少少不開心後,隨即爆喊。她說因心情緊張,所以小跳步入場,遭花姐以嚴厲語氣指她不尊重場合,之後要個人簡介,她則帶上個人寫真集,又被梁祖堯反問覺得是性感還是色情,黃榕說:「他說我令他尷尬,但我覺得是性感,總之一開始氣氛就不好。」

黃榕表示面試期間,遭花姐狠批她唱歌不好聽,跳舞又不好看,還被花姐質問事前可有預備。黃榕無奈說:「我有預備呀,其實我跳了舞很多年,也有找老師學唱歌。我知道節目嚴謹,所以事前都有模擬過被抨擊情况,豈料超出我預計,當刻原本忍住喊,還保持笑容,但花姐說我很不開心,為何還扮笑。我從未試過被這樣抨擊,以前網上的看完就算,但今次面對面,真的接受不了。」

問到是否打定輸數?黃榕表示不再想了,也無後悔,自知不會贏,今次參加全因喜歡唱歌、跳舞,而且又無年齡限制,既然疫情下在屋企無事做,本身又很喜歡真人騷,所以一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