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梁結婚|蕭正楠要養精蓄銳 黃翠如摸新娘孕肚沾生B喜氣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洪永城和梁諾妍今天結婚,大批圈中藝人到賀,包括好友蕭正楠和黃翠如、張衛健、李佳芯、楊潮凱和林夏薇等。

蕭正楠及黃翠如指一對新人是「搞笑夫妻」,他們表示知道二人雙喜臨門,替好友開心又感動,洪永城更預了他們當BB的契爺和契媽。對於洪永城表示傳授生仔技巧,但也要看蕭正楠體格,蕭正楠笑稱:「如果洪永城的體格都OK,就沒有人不OK啦!」

問可有生育計劃?蕭正楠及黃翠如表示要認真跑步訓練體格,再養精蓄銳,黃翠如更摸新娘孕肚送祝福。問是是想沾生B喜氣?黃翠如說:「其實我們冇乜所謂,有BB一定好開心,但生小朋友責任又很大。」

相關新聞:單身李佳芯去喜慶場合沾旺氣 張振朗拖女友受訪緊張滴汗

相關新聞:洪梁結婚|李佳芯與舊愛陳炳銓同場 張振朗楊偲泳拍拖到賀

相關新聞:洪梁結婚|洪永城唱《分分鐘需要你》冧老婆 敬茶環節勁感動

相關新聞:雙喜臨門|洪永城娶梁諾妍 宣布太太懷孕 預產期為年尾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