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梁結婚|張衛健曾想以「大帥哥」造型送驚喜:諗諗吓又唔係好掂…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洪永城(Tony)和梁諾妍今天拉埋天窗,在尖沙嘴某酒店舉行婚禮,曾和Tony合作拍攝劇集《大帥哥》的張衛健(Dicky)亦有到賀。

剛從內地回港的Dicky表示,原本打算為Tony送上驚喜,最後決定打消念頭,他說:「原本想著成套大帥哥軍裝,攞埋支權仗,但諗諗吓又唔係好掂,因為大帥哥最signature是『二撇雞』,戴口罩又睇唔到,但都有諗過黐喺口罩出面,冇咁做係因為實在覺得太無聊!」

他表示會向Tony傳授夫妻相處之道,「婚姻真的要經營,以前我也不知道,拍拖時感覺激情和甜蜜,一切定必會過去,我覺得最重要是保鮮,不要太過纏住或放鬆,要做到收放自如,好似Chok泥鯭一樣,我也還在努力中」。

Dicky表示回港是為了出席婚禮和陪伴媽媽,問暫別太太可有難捨難離?他說:「我是的(難捨難離),但她不是,可能她覺得清靜好些,因為我日日嗌幾十次老婆,不過我9月尾會回去。」

相關新聞:洪梁結婚|蕭正楠要養精蓄銳 黃翠如摸新娘孕肚沾生B喜氣

相關新聞:單身李佳芯去喜慶場合沾旺氣 張振朗拖女友受訪緊張滴汗

相關新聞:洪梁結婚|李佳芯與舊愛陳炳銓同場 張振朗楊偲泳拍拖到賀

相關新聞:洪梁結婚|洪永城唱《分分鐘需要你》冧老婆 敬茶環節勁感動

相關新聞:雙喜臨門|洪永城娶梁諾妍 宣布太太懷孕 預產期為年尾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