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個唱騷舞功 嘉賓鄭秀文:城城見到應該會怯一怯 (00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黎明紅館演唱會第2場嘉賓是鄭秀文,她在社交網上載在紅館後台的視頻,留言:「今夜再踏入紅館。搵返自己曾留下的腳毛。🤪腦𥚃馬上浮現兩年前在這裏興奮舉行Follow mi 🔥😆#想起跟全場觀眾一想瘋狂舞動瘋狂high真的超開心😁#有幾多俾幾多的感覺返來了#下一個演唱會又有下一個演唱會的新意念」鄭秀文唱《信者得愛》時,黎明都有跟着跳,令現場觀眾興奮。

鄭秀文之後再留言:「Mi的『信者得愛』成功打開了Leon的……..腿和腳😆黎生跳舞!好狂野😂城城見到應該會雙腿發軟怯一怯。 (I’m just kidding la!! 城城是the best 舞王👍🏻😙)Mi在台上忍唔住狂笑😂🤣Leon 跳。舞。Mi 。 唱。歌。哈哈!今晚好好玩。😁#Mi今晚成功打開了黎生的腿😆😆#信者得愛的魔力#mi的演唱會癮出來了😁🔥#看來我要快快想concert的事#瘋狂mi遇上斯文黎🤣🤣#黎樹根朱金梅合體 #黎生比mi搞到興烚烚瘋狂起舞😂#支持好可愛的黎生😙❤️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明 鄭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