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宜下月嫁甲一籃球員 遺憾居英家姐未能返港見證 (16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薛家燕、羅霖、可宜和朱慧敏今日出席鄭啟泰新書發布會,新書是將鄭啟泰過去數年所寫的專欄輯錄而成,他說:「原來出書要面對很多問題,例如文字太多要篩選、揀紙質和封面設計等,今次是我第一本書,可能亦是最後一本,所以包裝和紙質都比較揼本。」

可宜與拍拖9年的甲一籃球運動員鄭錦興將於8月8日結婚,可宜表示婚禮放寬後可容納180人,他們才有興致結婚,她說:「之前得20人,只可以一家人吃飯,現在只要三分二人已打疫苗,便可以容許180人,所以我要厚着臉皮,逐個打電話給親友,問他們打針未?我都不夠膽邀請太多朋友,將配額留給不適宜打疫苗的長者,包括我父母。最不開心是在英國的家姐不能回港見證我結婚,她已經訂了機票,無奈香港現在拒英國飛機來港,我們知道後都好失望,忍不住喊。 」她透露結婚當天,下午在教堂行禮,夜晚擺酒,會照足傳統接新娘和穿裙褂,「婚紗平時工作都可能會著,但裙褂一生人一次」。

羅霖表示在2019年疫情爆發前,已推出第2本寫真集。問到會否再出寫真?她說:「想我60歲都出寫真嗎?我沒想過,keep到就出,不過數年後我可能已榮升嫲嫲,我會考慮的,亦會努力喼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