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趕兩場|湯告魯斯忙睇波 先看溫布頓男單再睇歐國盃 (17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身在英國拍戲的湯告魯斯(Tom Cruise),繼周六與《職業特工隊7》(Mission: Impossible 7)拍檔兼緋聞女友希莉艾維(Hayley Atwell)入場看溫布頓網球賽後,昨日更連趕兩場,先是看溫布頓的男單決賽,之後再欣賞歐國盃英格蘭迎戰意大利的決賽。在溫布萊球場,他與老友碧咸(David Beckham)相遇,兩人擊拳當打招呼。同場觀戰的還有超級名模姬摩絲(Kate Moss)。

荷李活的星級球迷除了湯告魯斯,還有正在康城影展擔任評審團主席的《不作虧心事》導演史派克李(Spike Lee),周日他出席基雲集團表揚女電影人莎瑪希恩(Salma Hayek)的晚宴,但他心繫歐國盃決賽,所以晚宴期間,獨自坐在大電視前欣賞賽事,並看得入神,被場內嘉賓拍下這有趣一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