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孖「熊仔頭」合作超驚喜 家傭「遮遮」粉墨登場?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張敬軒推出全新廣東歌《重頭開始》,歌曲找來林家謙作曲,陳耀森填詞,曲風有種講故事心情,軒仔化身成說故事的人,娓娓道來。

MV方面,今次找來四大YouTube平台之一「FHproduction」(熊仔頭)合作,歌曲同時亦是該平台製作的電影《暗戀》主題曲。MV內容環繞着「暗戀」故事,熊仔頭跟兩位女主角Santis及杜以晨,分別有不同的暗戀,熊仔頭跟Santis互相暗戀互相喜歡;杜以晨則暗戀着Santis,但這個暗戀卻得不到結果。

軒仔亦於電影中客串一角,戲內加插「遮遮」煮早餐搞笑劇情,同時亦與其中一位女主角Santis有「惜惜」戲分。首次跟熊仔頭合作的軒仔表示:「今次熊仔頭電影片尾最後一句道出『make that 1% happen』,首先要多謝熊仔頭所有團隊人員,我覺得呢句說話,對於我都一樣適用,希望無論係音樂或創意上,都一樣make that 1% happen!」

至於拍攝期間趣事,軒仔稱:「首先因為今次合作,令我見到熊仔頭本人真身;第二係見到人稱『屯門張敬軒』嘅朋友仔,我哋仲合作唱咗首《櫻花樹下》;第三係辛苦咗飾演遮遮嘅打燈哥哥,要反串粉墨登場。」

MV及電影上架後,短短一日合共有近30萬人收看,隨即進佔YouTube熱門首五位,網民反應熱烈,表示軒仔跟「熊仔頭」合作令人驚喜,又指「熊仔頭」得到成就解鎖。除了首次拍攝長達45分鐘的電影,亦指以往「熊仔頭」的片,通常都會以軒仔歌曲作配樂,這次軒仔新歌成為電影的主題曲,絕對是最成功的「追星族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