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盼復合|方力申拒跟Stephy翻撻:佢Ig冇follow我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方力申(小方)、鄧月平、蔡加讚和沈慧林,今日出席《2021區區有愛大行動》啟動禮,行動為貧困人士及基層學生提供適切援助。小方的舊愛鄧麗欣(Stephy)跟台灣藝人邱勝翊(王子)結束姊弟戀,有網民希望小方和Stephy復合,小方表示看到報道後,第一感覺是關心Stephy,因沒人喜歡看見別人不好,但沒有「翻撻」念頭,他說:「無其他感覺,亦沒有去關心對方,因為她的Ig都無follow我,我是她粉絲,不是好朋友。」

小方本周五起程去日本採訪東京奧運,他表示最擔心自己度稿,惟有趁在3日指定酒店隔離時度稿。他原本打算採訪結束後,留在日本玩數天,但擔心返港隔離有變數,以及游泳學校暑假多人報名,故打消此念頭。

至於鄧月平表示要跟小方做義工,她說:「我一直想做義工,但找不到組織加入,所以自發性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做善事,例如去深水埗、油尖旺派物資給露宿者,只要接觸過他們就不會恐懼,其實他們好善良和知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