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孖「小薯茄」阿冰拍廣告演情侶 花姐壓軸登場講「姐姐話」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廣告不斷,繼護膚品牌及奶茶廣告後,早前Ian孖「小薯茄」阿冰,為米線店拍微電影廣告,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亦有份客串登場,相當驚喜。

在廣告合演情侶的Ian和阿冰,有不少校園戀愛鏡頭,兩人再次穿起中學生校服,沒有違和感。當中的分手戲講述他們吵架分手後,Ian先抑壓傷心情緒,趁着吃大辣湯底米線時,才將悲痛發泄出來,更流下男兒淚;Ian專業與投入表現,贏得工作人員讚賞。首次與Ian同場演出的花姐,於片尾以半鹹淡廣東話演繹「姐姐話」,喜感爆燈!

Ian、花姐與阿冰於拍攝時表現興奮,尤其是Ian和阿冰,因廣告內有多個品嘗不同湯底米線鏡頭,拍攝期間奉旨放肆進食,大呼過癮!為演好角色,一口正宗「姐姐話」極為重要,深明此道的花姐於拍攝期間,鏡頭前後均說着「姐姐話」,鬧出不少笑話,花姐更笑言入戲太深:「一直到拍攝結束後仍戒不掉『姐姐話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