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禁「肉」|陳凱琳爆大仔揀飲擇食 笑稱鄭嘉穎「食肉獸」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星級靚媽陳凱琳(Grace)伙拍可愛小男孩Sean,為連鎖快餐店拍全新電視廣告,拍攝期間,Grace與Sean有不少對手戲,讓她拍得投入,她大讚小男孩比家中幾位大小朋友乖巧:「因為自己有兩個小朋友,感覺就像看到兒子未來一樣,令我特別投入,希望將來自己的小朋友都像Sean一樣乖巧,因為大仔開始揀飲擇食,不時將飯餸中的蔬菜挑出,而先生(鄭嘉穎)更是『食肉獸』,讓我迫不得已要下旨禁『肉』,讓他們注意均衡營養,實在令人苦惱!」

Grace誕下細仔後火速瘦身回復苗條身形,被問及如何持久地保持美好身形?她說:「自己並沒有太刻意迫自己瘦身,只是一直非常注重健康生活態度,產後都如常做適當運動,但最主要維持健康飲食習慣,就如很多人都說『三分運動、七分飲食』,自己間中亦食素,避免吃太多肉類。」Grace又表示:「近年很多人要喼弗時,減少吃白飯或澱粉質,但其實喼弗也可吃澱粉質,但要識得揀選健康澱粉質,如紅米等,低升糖澱粉質即使吃多了一點,都不會容易致肥,最緊要是保持營養所需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