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被爆跟泥鯭拍拖放狗 黃心美拒代回應:等當事人講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心美今日到旺角出席品牌眼鏡活動,心美與妹妹黃心穎、RubberBand成員黎萬宏(泥鯭)日前被發現結伴出外放狗,心美表示為愛犬Bacon舉行12歲生日派對,邀請了幾位養狗之友到狗公園一齊玩,心穎也攜同愛犬Love參加,泥鯭就未有帶愛犬可樂。

問到心穎和泥鯭是否拍拖?心美沒正面回答:「兩個人的關係,無論是朋友或者情侶,不應該由另一個人去答,等當事人講啦!」不過心美對泥鯭印象不錯:「做得朋友都OK。」若然泥鯭追心穎,她批不批准過關?心美說:「他如果追我個妹,只要過到阿妹關就得,不用過我這關。(你可以幫眼?)就算買衫,都不用我幫眼啦!」

心穎自「安心事件」後暫停幕前工作,心美透露妹妹仍在休息。談到對方是否想復出?她表示:「就算問妹妹都不知道,工作方面比較被動,要問她公司,她要面對的事,自己調節心境啦,這方面我沒有理會,作為家人就是不離不棄。」

心穎被爆賣樓賺過百萬元,心美認為投資得利,自然放售物業,屬於正常事,但自己無份賺錢,故不太清楚,「我只是跟妹妹合資一間加拿大公寓,現在放租,只是剛好幫補開支」。再問她有沒有擔心妹妹前景時,她說:「不能擔心太多,她的人生,不可以幫她選擇。(她有沒有泄氣?)她好堅強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