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騷教煮|Paris Hilton廚藝節目下月Netflix播出 (17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元祖級真人騷女星、美國名媛Paris Hilton,當年與男歌手Lionel Richie的女兒Nicole合演真人騷《The Simple Life》,以千金小姐姿態落田又去牧場,在快餐店打工,造成反差,大受觀衆歡迎。現年40歲的Paris Hilton近年除在夜店當DJ,推出自家品牌,又進軍網上,去年初在YouTube個人頻道推出名為《Cooking with Paris》的煮食片段,她化濃妝在豪裝廚房利用粗糙技術炮製千層麵,其實可看出不大專業,勝在知道怎樣娛樂觀衆,已累積逾500萬瀏覽次數。據報《Cooking with Paris》後來發展成6集、每集半小時的烹飪節目,Paris每次會邀請不同的名人朋友一起入廚,示範最新食譜。預計下月4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真人騷 美國名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