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貝詩推出自家品牌型格口罩 收益捐關心妍慈善基金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唐貝詩(Lydia)最近與教會朋友及口罩品牌聯乘,合作推出以十字架為主題的型格口罩,作義賣用途,扣除開支部分,收益捐予關心妍(Jade)創立的「妍亮生命慈善基金」,既宣揚抗疫信息,亦能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。

唐貝詩一向喜歡買不同款式口罩,她喜歡十字架的型格款式,但一直找不到心頭好,她跟模特兒朋友陳詠斯,認識曾當過設計師的牧師,大家討論期間,提出不如設計十字架為主題口罩,大家不想只為商業收益,希望可以幫到其他人,所以決定推出自家品牌,部分收益用作慈善。

她們選擇了Jade的「妍亮生命慈善基金」作為受惠機構,她解釋因欣賞Jade的毅力。她說:「Jade為這個慈善基金出錢出力,親力親為。除了捐助予低收入家庭外,她還會親自教唱歌,維持基金運作支出,一星期3次。她們會另外聘請專家,教有心理障礙的小朋友,以音樂治癒心靈,一定要好有心才做到。」她們同時推出同系列口罩套,以環保角度出發,使用可以溶解的環保物料製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