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孖龔嘉欣拍節目粉碎不和傳言 余德丞唔知蔡思貝入院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姚子羚、方力申(小方)及余德丞等,今日出席無綫「2020東京奧運會」記者會,公布旗下各頻道轉播奧運節目詳情。

子羚剛與龔嘉欣和王君馨,為黎諾懿監製的節目《仨心友行2》拍攝,她表示連續開工8天,節目中會以村姑造型示人,曬黑不少,她說:「有些鏡頭要在玻璃屋內拍,但室內比室外更熱,攝氏40多度,幸好沒中暑。今次是諾懿首次監製,事前根本不知跟誰合作,而嘉欣是因為我們是同一位化妝師,才知對方有份參與。」

談到之前曾傳她跟嘉欣姊妹不和,今次合作是否冰釋前嫌?子羚表示她們從來沒事,只是外間傳聞,以前又飛過去馬來西亞一起做節目,故很有默契。

蔡思貝因皮膚過敏入院,身為好友的余德丞竟然不知情,還反問:「吓?生風癩生到入醫院那麼誇張?她沒跟我說,否則我可介紹她用酒餅塗患處,大家終於發現我們其實不是很熟。不過我知她現在同時拍攝兩套劇,可能太攰,但我之前去探班都不覺她有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