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詩敏考慮領養多過自己生仔 先決條件竟然同阿Bob有關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4日

林盛斌(Bob)、楊詩敏(蝦頭)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訪問,分享為動畫電影《波士BB 2》配音的感受。Bob回憶孻仔未出世時,3個女兒知道家裏將有新成員時反應非常大。他說︰「大家姐又喊又鬧,話我為什麼又有,生那麼多孩子做乜,已經有3個,還生?你們好得閒?我之後帶她去看《波士BB》,她看完就哭起來,說如果日後有新成員,她會很惜他。原來電影有教育意義,學識成員間要相親相愛,我好感動。」Bob表示已向3個女兒表明,她們何時拍拖也沒問題,但要先讓爸爸認識對方。

蝦頭表示電影中一段兄弟情令她印象深刻︰「劇情講述兄弟不和後和好。我父母從前離婚,令我有點憎恨,與他們關係麻麻,曾經生氣和不理會他們,離家出走。人大了,覺得他們始終是我父母,他們也沒嬲我。這幾年,我和媽媽同住,有時也見爸爸。他們年紀大,我應盡力照顧他們。」蝦頭自嘲她這個年紀已無法生小朋友,所以會考慮領養多過自己生孩子。她說︰「我知道不簡單,而且要另一半也接受。有時候,我覺得自己未照顧到自己,又如何照顧下一代呢!點都好,首先要阿Bob盡快為我介紹男孩子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盛斌 楊詩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