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希望先結婚後生仔︰如有意外再公布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馬國明、吳岱融、商天娥、龔慈恩、利穎怡等,今日出席劇集《寶寶大過天》宣傳活動。馬國明與吳岱融在活動上利用儀器感受女性分娩時的陣痛,吳岱融痛到臉容扭曲,馬國明卻一臉輕鬆。

馬國明受訪時說︰「真的不覺痛,只有肌肉拉扯感覺。母愛很偉大,懷胎10個月才誕下小孩,所以媽媽和孩子有特別的心靈連結,男人沒此福氣。若男人可以代替女人懷孕,我也想嘗試,生小孩是神聖工作。」被問到何時會生孩子時,他說︰「未知,有消息再告訴你。(未婚生仔?)應該不會,會先結婚後生仔,如有意外再公布。(女友湯洛雯也是時候生孩子。)她一劇接一劇,我又忙拍新劇《隱形戰隊》,無覺好瞓,瘦了不少。」談到《寶寶大過天》收視勝《刑偵日記》,馬國明認為兩劇題材及播映時段不同,不能比較。他說︰「現在睇電視習慣改變了,可以上網重溫,難用收視定高低,也不能單憑收視去決定劇集好不好看。」

結婚兩年的利穎怡表示已準備好,可隨時迎接新生命來臨,何時懷孕就留待上天安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