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子溢爆楊茜堯北上拍劇3個月後慘遭女兒忘記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羅子溢(前名羅仲謙)今日出席書展活動時,表示和太太楊茜堯(前名楊怡)正為15個月大的女兒羅翊心(小珍珠)選學校及其他日常瑣事而煩惱,兩人更曾為此冷戰。他說︰「我忘記要負責安排一些節目,於是被太太催促。我們沒有吵架,只是冷戰。我識做,當然是聽老婆話,始終媽媽較細心,在衣食住行方面安排得較好。我不想太早迫女兒學習太多,希望她有個快樂童年,慢慢培養興趣,像媽媽一樣性格獨立堅強。」

楊茜堯早前返內地拍劇3個月後,因不捨得女兒,決定暫時不再返內地工作。羅子溢說︰「女兒年紀還小,太太離開她3個月,她已不認得媽媽,曾叫婆婆做『媽媽』,令太太很傷心。如果女兒在街上叫婆婆做媽媽,被人聽見還以為婆婆好勁。」羅子溢表示女兒只清楚地叫過他一次「爸爸」,之後已沒再叫過,但就遺傳了他搲耳仔、單眼等古靈精怪動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