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組「前夫」現身ViuTV《晚吹》 數老婆追MIRROR瘋狂史 (15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ViuTV昨晚播出新一集《晚吹-又要威又要戴頭盔》,請來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中5位「前夫」分享另一半的追星瘋狂史。版主RC繼之前在群組分享太太要更換姜濤代言的洗衣機,再在節目中爆料,指老婆偷偷將姜濤的應援物品放入衣櫃。

另一位「前夫」表示太太是李駿傑(Jeremy)的粉絲,日聽夜聽Jeremy的新歌《夢言》。他說︰「我聽了18個小時,她瘋狂到將家中的公仔,以及我的模型搬埋出來,迫它們一齊聽。我有兩部手機,太太有一部,家中有兩部平板電腦,她用5部機同時轟炸我,因為5部機不可能同步,結果像回音一樣,會聽到出現幻聽。」太太同樣喜歡Jeremy的另一位「前夫」表示老婆買到全個冰箱都是Jeremy代言的雪條,然後迫他食。有「前夫」為了求婚,將自己的婚照改圖成盧瀚霆(Anson Lo)和老婆的合照,雖然惹來其他「前夫」批評,但他坦言出發點是想令太太開心。有「前夫」自爆被老婆迫剪盧瀚霆的髮型,又要他學盧瀚霆的衣著打扮,令他擔心會中暑。

幾位「前夫」勸谷友對另一半多點包容,並強調MIRROR不會令大家婚姻破裂,最重要是尊重對方的喜好,如真的頂不住就坦白說出來。版主RC呼籲各谷友要珍惜生命,無時無刻要警惕住自己要求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