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對單︱江美儀自爆離婚原因︰步伐不同兼生活習慣不協調 (15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無綫訪談節目《單對單》明晚播出最後一集,主持黎芷珊請來經歷失婚痛楚的江美儀現身,分享離婚後如何享受一個人的快樂。江美儀2018年被爆跟吳君如胞弟吳君祥分手兩年,及後更被踢爆他們其實早於2006年在西雅圖登記結婚,因此兩人分開是離婚,不是情侶分手。江美儀在節目中透露離婚原因︰「大家步伐不同,他也很大壓力。他是某某的兒子、某某的弟弟,以及邊個的男友,他永遠沒有一個很清晰的身分。」江美儀自言因為工作關係,經常不能陪吳君祥外出應酬,令對方要聽閒言。她說︰「可能是很小的一句說話,我覺得他聽到後會覺得我們的身分好似有距離。」

一個愛熱鬧和朋友,另一個就愛浪漫,加上生活習慣不協調,令江美儀愈來愈不開心,即使雙方曾嘗試挽救婚姻,最後還是離婚收場。她說︰「我見他沒特別行動想箍煲,或者我要求高,我希望他這樣那樣,可能他做了,我不察覺,或者不是我想要的,佢曾說過做不到我想他做的事。他有驚喜的,有找我朋友開驚喜派對,但我不想要這些,我想兩個人燭光晚餐,真的頂唔順!」江美儀回憶向前夫提出回復朋友關係的契機,是對方到了內地工作後,她發現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和自由。對於這段關係,江美儀坦言雖有受傷,但沒有遺憾,曾經愛過就可以了。她不排除有天會再找另一半,只是不會再同居,不想再重新適應生活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單對單 江美儀 吳君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