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備12年|明年3月開拍《七小福》 元彪:想將師父精神發揚光大 (16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元彪、梁家輝、王敏德、盧惠光、錢嘉樂及一眾「七小福」師兄弟元武、元輝、元寶和元秋等,昨晚(15日)出席電影《七小福》發布會,在內地工作、負責執導該片的洪金寶(三毛),以及元家班成員元華和元德,則拍短片呼籲大家支持。

擔任電影監製的元彪透露,該片籌備了12年,由杜國威寫劇本,預計明年3月開拍,稍後會在內地京劇學院招募小演員,年齡介乎7至13歲,演「七小福」年輕版,不排除長大了的「七小福」,包括他、成龍和三毛等客串演出。

元彪說:「電影是由大師兄三毛牽頭,講師父于占元1950、1960年代,帶同女兒于素秋來港,開了一間中國戲劇學院,收七小福為徒。七小福其實不止7個,大家秉承師父教導,才有今日成就,並非講我們揚名立萬。我為人父親,教兩名子女已很辛苦,師父卻一生教很多徒弟,將一生貢獻給我們,又擔憂我們出來社會工作等,勞苦功高,想透過電影將師父精神發揚光大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元彪 七小福 于占元 三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