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V︱梁祖堯叮走鏡粉 許廷鏗︰唱我首歌冇得留低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今日直擊】導師梁祖堯(阿祖)、許廷鏗連日來為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的參加者進行面試。《造星IV》吸引超過4000人報名,阿祖指面試屬災難性,並以「觀音借庫」來形容門外排隊等面試的場面。他們表示面試已進行了5天,由於人數太多,部分女仔只傾兩句就被淘汰,隱藏真性格的人亦不會被選入圍。阿祖說︰「『擦鞋』刻意討好的人,或自稱是MIRROR粉絲的,會即時出局,因為她們不是全心參加比賽。」許廷鏗則說︰「有參賽者可能為討好我而選唱《青春頌》,男女聲調有別,出來會有反效果,一樣冇得留低!我知道有朋友來面試,她們要排隊,不會有優待。」

相關新聞︰全民造星IV︱193胞妹郭嘉盈參加面試博入行

相關新聞:全民造星IV︱黃榕面試後爆喊 花姐︰40歲人還想入行卻未準備好

相關新聞︰全民造星IV︱郭嘉盈身高170厘米 認193妹妹身分有着數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