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下周五揭幕 方力申陳約臨何振然出發日本採訪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「2020東京奧運會」將於下周五(23日)揭幕,無綫派出多隊攝製團隊及5位奧運主持,赴日本東京採訪。日前吳業坤及周奕瑋已率先啟程,另外3位主持方力申、陳約臨及何振然,今午(16日)亦隨TVB奧運製作隊伍起程前往東京。

方力申及何振然曾採訪過奧運盛況,陳約臨亦有豐富體育主持經驗,3位主持表示對於今次可親身到東京採訪,感到興奮。

方力申說:「今次並未有特定項目負責,預料旅程會十分忙碌。」他表示今趟旅程準備充足,帶備逾百個口罩及大量罐頭,望屆時可以買奧運紀念品。他亦指在隔離期間,會熟讀香港運動員出賽資料,更會重點溫習今屆出戰游泳項目運動員資料。除了游泳賽事外,小方亦希望到現場觀賞單車、體操、劍擊等項目,為香港運動員加油打氣。

首次擔任奧運主持的陳約臨透露,今次可親赴東京,心情難以言喻,並稱已準備過百條問題,訪問不同項目的運動員,事前工作準備充足。何振然笑指自己於疫情期間身形走樣,所以為了今次作奧運主持,事前做運動兼減磅,成功減去20多磅,希望可以最佳狀態示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