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後悔冇參加明星運動會 譚俊彥李君妍獲頒最喜愛運動員 (21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譚俊彥、羅孝勇、劉穎鏇和陳曉華等,今日出席無綫《明星運動會慰勞宴》,由無綫副總經理(綜藝、音樂製作及節目)曾志偉頒發「最喜愛運動員」大獎,分別由譚俊彥、李君妍、孔德賢、何慈茵和崔錦棠奪得。曾志偉表示:「好後悔沒參加明星運動會,想和煎pan(陳展鵬)搓兩板(乒乓球),足球現在唔掂,前鋒和後衛都走唔郁,中場還可以,永遠企喺中場。」

譚俊彥為了參加跑步項目,事前練習1個月,初賽成績非常好,400米跑出1分06秒,打破自己的紀錄,可以進入決賽,無奈要開工,不能繼續參賽。本月底是他生日,兩劇在手的他應該在工作中度過,但他不介意,因為他曾許生日願望是有工開,「小朋友的學費很貴,有工開是開心的,不知大女送什麼給我,我不物質,一張卡足以令我開心」。

問陳曉華有沒有留意新一屆港姐,她說:「有睇首輪面試,有幾個好可愛、清純,希望見到她們真人,反而好想和她們入營10日,因為我當年參選無得出埠,一班港姐沒一齊共處過,不過我要拍劇,應不能去。」

李君妍則表示《姊妹淘》突然被腰斬,事前沒人通知,存貨做到本月23日,錄影最後一集時,大家慶功當歡送會,之會就播奧運,希望奧運後節目會翻生,用另一個形式見觀眾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