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遲到半小時|陳煒指《刑偵》燒腦:拍攝時思緒混亂 (21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浩信、陳煒、戴祖儀、菊梓喬和馬貫東等,今天為《刑偵日記》宣傳。為迎接「東京奧運」,由下周一(19日)起,劇集將於晚上10時15分緊接奧運特備節目播映。王浩信遲到半小時,他解釋因為溝通出現問題,今早拍完劇,一直等通知入廠宣傳,要大家等感到不好意思。

活動上,王浩信即席演繹3種人格,並透露未來還有第4種人格出現,而且不是講廣東話,他說:「第4個人格是講馬拉話,真的好難學,事前監製錄了這段馬拉對白給我,其實是首情詩,道出我和紅姐(惠英紅)之間的關係,我靠死背,拍攝時每秒也在背馬拉話,希望馬拉的觀眾會聽得懂。」

陳煒在劇中演姜皓文(黑仔)老婆,近日終於出場,不過她忙拍新劇《雙生陌生人》,未有時間捧場。說到《刑》收視又再下跌,她說:「可能劇情太燒腦,觀眾要有更多精神和耐性思考,之後可以網上慢慢重溫。我拍攝時,思緒都很混亂,我在黑哥的回憶很美好,但在紅姐的回憶就好恐怖,演到精神崩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