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的愛|監製嗌集氣開電影版 盧瀚霆呂爵安爆有更甜咀嘴戲冇播出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7日

ViuTV《大叔的愛》昨晚大結局,呂爵安(Edan)、黃德斌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簡慕華、邱士縉(Stanley)、陳子豐、練美娟(娟姐)、徐㴓喬(Asha)多位演員及監製Tommy,在劇集完結後於facebook開直播分享感受。

他們對劇集完結均表現不捨,希望可以原班人馬開續集或拍攝電影版。監製Tommy即場說︰「集氣開電影版好冇?」眾人興奮大叫「好呀」,簡慕華更舉起寫有「電影版CONFIRMED」的紙,笑言已鐵定開拍電影版。

Anson Lo自爆跟Edan咀嘴一幕,其實有更激烈的接吻場面未被放入劇中。不少觀眾希望可睇到片段,認為劇集未夠「甜」,兩人提議將這幕戲放入電影版中,成為開場的戲。Edan追問監製Tommy對電影版或第2季有何想法,Tommy說︰「集氣吧﹗」

簡慕華坦言估不到黃德斌肯接拍《大叔》,還肯穿婚紗。娟姐問他可有拒絕過,黃德斌說︰「我先問要否剃腳毛。他們說穿長裙,不用剃,咁ok啦﹗我話Edan穿,我就穿,結果他著,我就著囉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