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8月《聲夢》演唱會加緊練習 炎明熹唔知自己MV出鏡多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《聲夢傳奇》的炎明熹(Gigi)、鍾柔美(Yumi)、蔡愷穎、潘靜文、張馳豪和孫漢霖出席商場活動,吸引數百粉絲圍觀。Gigi和Yumi成功殺入6強,兩人被問到奪冠信心時,Gigi說︰「來到這個階段,相信每個隊友對自己都有信心。」Yumi沒想過自己會得獎,表示來到此階段已很開心和滿足。她說︰「我只享受過程,在台上做好自己就完成任務。」

提到姚焯菲(Chantel)在官方片段中知道自己非Gigi心目中冠軍後立即扁嘴,Gigi解釋︰「她參加比賽的經驗尚淺,累積多些經驗會更好。」姚焯菲的粉絲不滿偶像在無綫東奧主題曲《奪金》MV出鏡率比Gigi少,事後無綫剪輯另一版本安撫歌迷,Gigi說:「我不知道,看MV時沒察覺自己的鏡頭特別多。」對於無綫安排《聲夢》全體學員及導師下月中舉行演唱會,兩人驚訝地說︰「很開心,第一次開騷,我們會加緊練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