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播禮|宴客3將名字印上衣 「乜都得教練」反種族歧視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7日

美劇《乜都得教練》(Ted Lasso)第2季將於本月23日在Apple TV+上架,扮演男主角Ted的《名門戇族》積遜蘇迪堅斯(Jason Sudeikis)日前聯同劇中拍檔出席首播禮,蘋果(AAPL)行政總裁庫克(Tim Cook)亦有出席。《乜》劇叫好叫座,日前公布提名的艾美獎,更在喜劇組別大放異彩,以20項提名獨領風騷。該劇講述美式足球教練Ted遠赴英倫執教英超球隊的故事,由於文化差異及不熟悉英式足球,鬧出不少笑話。

上周歐國盃決賽,英格蘭敗給意大利,英格蘭黑人球員布卡約沙卡(Bukayo Saka)、拉舒福特(Marcus Rashford)及查頓辛祖(Jadon Sancho)同因互射12碼宴客遭網民種族歧視;積遜蘇迪堅斯日前出席《乜都得教練2》首播禮,特別穿著黑底白字寫有3人名字的運動上衣,球鞋鞋跟部分亦寫有「平等」,以行動向種族歧視說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