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蝦頭搵阿Bob介紹好男人︰不介意年紀大但要身家豐厚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盛斌(Bob)、楊詩敏(蝦頭)出席電影《波士BB 2細祖》首映。

Bob回憶4年前為首輯《波士BB》配音時,太太黃乙頤(Pearl)正佗住第4胎。他笑言︰「今次再為第2輯配音,不知會否傳來太太懷第5胎的好消息。我說笑吧了,太太暫時未有再懷孕。」Bob回想大女當時知道媽媽第4度有喜時激動爆喊,是因為擔心弟弟出世,父母會偏心。他說︰「她看完此電影像開竅,明白即使有新成員,一家人依然有無限的愛。」

單身的蝦頭坦言恨做媽媽,但知道領養小朋友手續繁複,加上養育孩子責任大而卻步。蝦頭被提議向Bob借種生仔時大笑︰「Bob在各方面也很優秀,可以考慮。不過,我還是借酒消愁比較好。」蝦頭隨即向Bob追問︰「又話介紹好男人給我?我不介意對方年紀大,但要身家豐厚。」Bob取笑蝦頭是「鄰家大姐姐」,會努力為她物色筍盤。

同場的天堂鳥成員葉泓聲(Gordon)參加無綫舞蹈比賽節目《盛‧舞者》,惜已被淘汰,他坦言不開心,但尊重大會賽制,明白評判是主觀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