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奧運會︱方力申忌酒店住尾房 買紀念品畀最掛住嗰個 (22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7日

「2020 東京奧運會」將於下周五(7月23 日)揭幕,無綫電視派出多隊攝製團隊及 5 位奧運主持前赴日本東京進行採訪,早前吳業坤及周奕瑋率先啟程,其餘 3 位奧運主持方力申、陳約臨及何振然昨日(16日)跟 TVB 奧運製作隊伍起程。 方力申全程直擊由機場到返酒店的過程,他於晚上8時半到達,在機場經過多個關卡,包括填表、提供深喉唾液樣本測試、多次證件檢查與「嘟」東奧OCHA app,最後用了3小時25分鐘才上旅遊巴離開成田國際機場。

大隊落車後分行李再各自坐的士去預訂的酒店,他終於凌晨1時許才抵酒店。小方拍了20幾集《鬼上你架車》 變得好八卦,自言要識規矩先敲門,他住近尾房而尾房是對正走火通道,他自言自語提醒自己不要亂講嘢,重覆說:「打搞晒!唔好意思!要住廿幾日。」打開房門,他形容:「間房細到打唔開行李,點做運動?呢鋪返嚟一定變肥仔!大鑊啦!」他有15分鐘時間可以落樓下便利店買嘢,他形容自己餓到極點但面對美食誘惑,他只買了水便返房間執行李與沖涼。

小方於凌晨4時才睡覺而今早8時要起身為一日的工作做準備。今日他跟大隊到奧運廣播中心,繼續忍口唔食午餐,因為不能運動故只好少吃東西,收工後他返酒店,由於房間太細故他們在走廊開枱食飯,還飲威士忌放輕鬆。小方去到日本最掛住一個人,在廣播中心有奧運紀念品售賣機,他第一時間買了奧運版的士車仔給契仔Nico,因他超鍾意車。小方留言:「冇辦法啦,Nico咁可愛,我做契爺又點會唔錫佢喎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