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‧舞者|林子超因心臟病放棄跳舞10年 (21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7日

無綫《盛‧舞者》進入倒數階段,決賽由原定的7月21日(下周三)晚提前至明晚(7月18日)播出。昨晚播出決賽前夕最後一集,王君馨戰隊於第3輪齊舞戰的演出外,更有新一輪Battle戰。向來注重造型的君馨隊以型格黑色透視形象現身,全員更穿上高跟鞋,配以混合不同情緒的肢體動作及舞蹈,獲主持錢嘉樂大讚有華麗感,惟評判毁譽參半。君馨隊最後得221分,與狄易達戰隊同分。

Crew Battle分開個人及群體兩部分,經過數輪混戰,秋成隊及達仔隊在6個回合中各贏3個回合。秋成隊最終以6分之微勝出,隊員Odi(陳善渝)、陳俊堅、鄭雋熹、卡文(關嘉敏)及孖8(李俊華)全數進入星期日晚播出的決賽。

達仔隊與君馨隊則分別挑選了Monkey J.及Anisha以「復活成員」身分晉身決賽。「熱血達仔」坦言揀Monkey J.入圍是想「話畀人知咩係街舞」,君馨則希望Anisha能帶住特別的意義晉身決賽。

林子超臨別一刻感性透露自己有心臟病,他開心因為參與此節目而再次接觸放棄了10年的夢想。他說︰「我讀演藝學院時已做了開心臟手術,那時一直以為已經遠離跳舞,但相隔10年再接觸,我很想向追求夢想的人說,幾掙扎也好,只要有機會都可以突破所有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