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|炎明熹險被淘汰 獲25分擊敗0分文凱婷 (23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7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》下周一(19日)舉行決賽,今晚一集進行5強爭奪戰,6強學員分3組一對一演繹同一首歌對決,分別是炎明熹(Gigi) 對姚焯菲(Chantel)唱《遇見》、鍾柔美(Yumi)對文凱婷(Aeren)唱《全身暑假》、冼靖峰(Archie)對何晉樂(Rock)唱《怎麼捨得你》。

Gigi與Chantel首先出場合唱《遇見》,評判之一的Edmond Tsang認為好難選,看是喜歡Gigi有包裝好靚的效果,還是Chantel的直接,結果他選Chantel。最終Chantel以14分對11分贏Gigi,率先取得5強席位,Gigi首度進入危險區。

第2戰是Yumi對Aeren,Aeren因左眼發炎做手術,左眼包著紗布要戴眼鏡演出,被評未完全投入,她只獲2分輸給23分的Yumi,跌入危險區。最後Archie對Rock分數是13對12,都順利晉級5強。

Aeren與Gigi進行逃生戰與張敬軒合唱,前者唱《至少還有你》,GiGi則唱《流言》。Gigi表現穩定,全獲評判的25分,是節目播出以來取得最高分數學員,而0分的Aeren被淘汰。Chantel與Yumi看到分數25對0時,都驚訝對望O嘴,Gigi說:「我要繼續加油。」然後對Aeren:「我都想同你加油。」

張敬軒對Aeren說:「你要搵自己唱歌弱的地方,這個階段分數不理想,不要被挫敗征服。」Aeren說:「我想多謝媽咪一直無條件支持我,希望有日成為令你驕傲的女兒。我曾經好憎自己這個比賽經歷,到尾聲時我搵到答案,希望鼓勵有夢想但不敢追夢的人,大家繼續我哋支持15個學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