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|炎明熹觀眾投票領先 姚焯菲隨時反超前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8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》明晚(7月19日)8時半舉行決賽,5強學員中以炎明熹(Gigi)及姚焯菲(Chantel)最受歡迎,她們的代表參賽作品《沒有你還是愛你》及《戀愛預告》截至今日(7月18日)早上10時,已分別錄得190萬及340萬點擊。兩人在昨晚播出一集中同台對決,Chantel以14分力壓只得11分的Gigi,令人感覺Chantel似乎更有勝算機會。

不過,根據無綫公布的最新投票走勢,Gigi暫為觀眾投票第一名。截至昨晚12時,Gigi的總票數百分比佔37%,拋離Chantel 14%;第2名的Chantel總票數百分比為23%,第3名的鍾柔美(Yumi)則有16%。無綫有感觀眾反應熱烈,昨晚臨時加開TVB facebook專頁作額外投票渠道。Chantel若爭取最後機會拉票,大有機會後來居上。最終冠軍誰屬,仍存在很多變數。

觀眾明晚除可安坐家中觀看決賽,全港有11個商場會直播。無綫估計明晚會有不少粉絲在電視城外等候為偶像打氣,因直播錄影廠的佈景設計關係未能安排現場觀眾,無綫正積極考慮在可行情况下讓粉絲進入電視城欣賞決賽,讓他們在舒適環境下等候偶像慶祝的同時,亦免卻風雨及天熱之苦。

另外,早前一眾聲夢學員在「See See TVB」頻道抽籤交換畢業禮物,詹天文(Windy)及文凱婷(Aeren)竟分別抽到緋聞男友冼靖峰(Archie)及孫漢霖作為交換禮物對象,相當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