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決賽前夕病倒缺席綵排 大熱炎明熹只得一半信心 (17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《聲夢傳奇》明晚舉行決賽,5強學員中的炎明熹(Gigi)、鍾柔美(Yumi)、冼靖峰(Archie)及何晉樂(Rock)現身電視城進行綵排,姚焯菲(Chantel)因賽前病倒未能現身。

Gigi表示暫時信心只得一半,要視乎明晚的臨場狀態。被問到可會緊張至失眠時,她說︰「ok,而且來到此地步已沒需要再去想失準的問題。」Yumi自言只有6成信心,自覺仍欠缺了一些東西,希望能在決賽上做到最好。對於Chantel賽前病倒,她們稱已送上慰問,希望Chantel盡快康復。Gigi也試過因聲帶受損影響而失準,她說︰「狀態對表演者來說很重要,身體不適會影響演出。」Gigi和Yumi在觀眾投票走勢上分別佔據第1和第3位,她們均表示沒留意。

兩位男學員被問到外界焦點放在3位女學員身上時,Archie說︰「是好事,令我們可調整好心理質素應戰。現在感覺如打爛仔交,擺明輸的了,但希望做到超水平演出。」Rock則表示︰「期望愈大,失望愈大。如果能勝出,反而會令觀眾驚喜。我在6進5的合唱演出後,已放下贏輸的心情,但始終是比賽,會以第一為目標。」

導師之一的泳兒表示Chantel已是第2次病倒,相信她可能太緊張。李幸倪又指各學員近日很辛苦,排練到凌晨,欠缺休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