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女兒客串演出新戲 吳君如︰事後封100元利市作回報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吳君如、梁仲恆、蘇樺偉與母親、導演尹志文出席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展覽及義賣相冊慈善簽名活動。君如的15歲女兒陳是知及侄女也有到場支持,更購買相冊及排隊索取簽名。

君如回憶拍攝電影中幾場感情戲時數度落淚,險患眼乾症。她說︰「導演提議我喊不出就用眼藥水,反而令我笑到喊。(女兒可見過你戲中感性的一面?)現實中的我更感性,有時會鬧女鬧到喊,因為我太傷心。我和女兒現在關係像朋友,我不能次次惡,說話不能重複講3次。記得蘇媽媽金句『唔好鵝牌雞記』,說話不能太多咿咿哦哦。如遇到不開心事,希望女兒會和我分享,她不一定要靠自己解決,最驚她會離家出走。」

君如表示女兒性格不算反叛,母女關係親密。她笑言︰「我威逼加上說是做慈善,女兒才畀面撐場。她和侄女也有客串一幕,與梁仲恆擦肩而過,鏡頭閃現一秒。我事後有封100元利市給她們作回報。下部戲時,我會安排她們出現兩秒再加句對白『hi』。她們有來片場探班,表姐的表演慾大很多,我女兒只是貪得意,表姐可能想準備入娛樂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