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主題樂園現身 姜濤換秋裝 盧瀚霆出巡惹尖叫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8日

人氣男團MIRROR攻陷廣告市場,成為不同商品的最佳代言人。今日他們以小組形式出動,姜濤、 盧瀚霆 (Anson Lo)、柳應廷(Jer)、邱士縉(Stanley)與李駿傑(Jeremy)晨早到主題樂園拍攝。他們所到之處皆有鏡粉包圍,加上樂園的遊客加入「觀戰」,現場十分熱鬧。有「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的成員在Facebook分享照片,見人群中有男士揹著女伴,以高人一等的姿態在最佳位置影偶像,有網民讚這個「前夫」這不單是力的表現,更是愛的表現。

MIRROR 5子玩機動遊戲又享受美食,鏡頭前表現好悠閒但悶熱天氣下拍攝,四人要換上秋裝,穿著外套拍攝。反之慣穿厚衫的Anson Lo只穿著長袖恤衫顯得清爽,貴公子Look好有型,不時聽到神徒為他尖叫!有鏡粉在HK mirror fans的Facebook分享圖片,姜濤被鏡粉包圍拍照同時,他趁未正式拍攝也拿著手機影相。

(即時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