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放閃|阿牧遭田田摑醒 呂爵安補鑊冧盧瀚霆:打者愛也 (15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9日

ViuTV劇集港版《大叔的愛》上周五雖然已播大結局,但仍然成網上熱話,希望開拍續集或電影版。而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盧瀚霆(Anson Lo)這對「田牧CP」,近日繼續在社交網放甜及放閃,Anson Lo在Ig貼了小睡片刻時,遭Edan突襲摑了他兩巴,被摑醒的Anson Lo狀甚無奈,他寫道:「阿牧表示,其實我每日都好認真工作養你,仲要早起身煮埋早餐俾你食,你乖少少好冇?」Edan亦留言補鑊:「打者愛也﹗」

另外,Anson Lo預告今(19日)晚8點在YouTube Channel開「牧田初吻」Vlog。此外,Anson Lo的Ig追隨者已破42萬,成為MIRROR和ERROR成員中最多Follower一位,僅次Anson Lo的是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,他的Ig追隨者有40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