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桃色風波|遭內地網紅爆大鑊 吳亦凡否認誘姦迷姦 (16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9日

內地藝人吳亦凡捲入桃風波,他被內地網紅都美竹大爆「選妃潛規則」,還表示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。雖然吳亦凡一方表明會提告,但都美竹繼續在微博爆料,並撰千字長文,除了詳列房事對話及過程外,還爆出揞口費由8千萬人民幣加至2億人民幣,甚至說EXO前隊友壞話等。

都美竹表示爆料後遭騷擾,但她冇有怕,並列出吳亦凡罪狀,更表示目前自己手裏的東西,已經可以最少送吳亦凡十年牢飯。

由於事件持續發酵,吳亦凡在5月發表新歌《翱翔》時,當時官媒央視還幫忙宣傳這首歌,當時吳亦凡還將該發文置頂,然而爆出「選妃潛規則」後,有網民發現這篇文章連結已失效;同時,據內地傳媒報道,有多間品牌跟吳亦凡割席,終止雙方合作及代言。

到今早吳亦凡終於在微博開腔回應桃色風波:「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干擾司法程序的推進,但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,我已忍無可忍!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女士一次,沒有灌酒、沒有收手機、更沒有她描述的各種『細節』,當天聚會人很多,都會作證!我很抱歉打擾到大家。我申明,從來沒有過什麼『選妃』!沒有『誘姦』『迷姦』!沒有什麼『未成年』!如果有這類行為,請大家放心,我會自己進監獄!!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!!」同時吳亦凡工作室今早亦再發嚴正聲明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