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賢誌指《大叔的愛》黃德斌角色好玩:觀眾接受能力高了 (20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賢誌(Vinci)出席「GAIA for All 慈善活動」發布會,並向現場小朋友派發飯盒。Vinci表示從事食肆的朋友,有感每天將新鮮食材丟棄太過浪費, 於是透過他聯絡東華三院,促成今次合作,將食材製成飯盒,派給有需要的人。他卸任東華主席一職已兩年,問他會否再做主席?他說:「只能做一屆,很多朋友都好有心,想做善事都想起我,問我意見,所以用另一個身分去做善事都一樣,現在的後生仔很有魄力,都應該交棒給年輕人。」

問他現在可有戲癮?他表示為無綫拍完劇集《逆天奇案》,監製說明年會開拍續集,若時間許可,角色合適都會參與。他說:「睇《大叔的愛》,覺得黃德斌個角色好好玩,我未試過,現在觀眾接受能力高了,亦不想局限自己演出,不一定演忠的角色,我在《逆》劇中的角色都奸奸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