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》決賽|炎明熹姚焯菲人氣勁 莫文蔚擔任表演嘉賓打氣 (21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9日

【今晚直擊】無綫《聲夢傳奇》今(19日)晚舉行決賽,無綫安排終極五強學員的粉絲,在二廠睇直播,接近300人,當中以人氣小天后炎明熹(Gigi)和姚焯菲(Chantel)fans人數平分秋色,其次則是Yumi。一眾fans見記者影相,即高舉燈牌,大叫偶像名字。

節目甫開始,5位學員跟導師包括周柏豪﹑Gin Lee(李幸倪)﹑泳兒﹑JW﹑林欣彤﹑衛蘭﹑AGA合唱主題曲《造夢時學會飛行》,而莫文蔚(Karen)則擔任表演嘉賓為學員打氣,評審方面包括25位專業音樂評審,包括:蘇永康(星級評審)、舒文(資深流行音樂製作人)、陳奐仁(資深唱片監製)、Eric Kwok(資深音樂製作人)、伍仲衡(資深音樂製作人)、伍樂城(唱片監製)、Sunny Wong(舞蹈總監)、周錫漢(唱片監製)、徐浩(唱片監製)、張佳添(唱片監製)、李志剛(香港電台DJ)、侯嘉明(香港電台DJ)、程凱欣(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)、王梓軒(音樂製作人)、雷有輝@太極(樂隊主音)、劉賢德@太極(樂隊結他手)、Edmond Tsang(唱片監製)、黃敬佩(填詞人)、Jesper Chan(re:spect紙談音樂創辦人)、監製鄺梓喬(Sony Music藝人及製作部代表)、Viki Chan(寰亞音樂藝人及製作部高級經理)、Raymond Chan(英皇娛樂集團唱片部高級總監)、齊樂平(華納唱片藝人及音樂製作部總監)、監製韋景雲(星夢娛樂藝人及製作部代表)及Anthony Lee(環球唱片藝人及製作部經理),因工作關係不在港的李克勤,則預先拍片說明決賽賽制。

賽制方面,決賽分成兩個回合,第一回合五位學員各自演唱一首歌曲,二十五位專業音樂評審按燈評分,綜合評審評分及觀眾投票,總評分最高之兩位學員將晉級第二回合。第二回合兩強輪流獨唱,並由評審即場按燈評分,兩強之中得到評審最高分數的學員將奪得「《聲夢傳奇》專業評選大獎」。五強之中在全球網絡投票活動中取得最高觀眾票數的一位學員,奪得「《聲夢傳奇》觀眾熱選大獎」。至於決賽的最高殊榮,在最後兩強學員當中,綜合評審評分及觀眾投票,總評分最高的一位學員將會奪得全場總冠軍,成為「《聲夢傳奇》傳奇新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