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田豪祖三寶」網上平台成立 大半個月已累積200萬點擊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0日

3位曾主持港台節目《瘋show快活人》的曾志豪、貴花田、王耀祖,自今年7月離開港台後,自行開設YouTube平台繼續開咪。短短大半個月,已累積200萬點擊。

曾志豪、貴花田、王耀祖多年來主持《瘋show快活人》,深受聽眾歡迎,但阿祖去年10月被安排先行離開兩位戰友,另開新節目《音樂說》:「這不是我的意願,也不是我的選擇,當時公司這個安排,確實令我有點氣餒及受傷。」直至今年7月初,收到兩個前拍檔突然不獲續約消息,雖然也是意料之內,但也令他非常憤怒:「這個節目收聽率一直高企,一下子無情地要他們即日離開,這個所謂『節目重組』,根本毫無邏輯可言。」

隨着港台人事變化,有什麼沒有預計過?貴花田表示:「突然要即日離開工作廿多年的地方,第一下的感受當然是徬徨,因為失去穩定的收入;然後卻是輕鬆了,始終這期間工作上受到不是壓力,大家要撐下去並不容易。」

他們亦師亦友,隨着離開港台,最終決定自行在網上開拓娛樂平台「田豪祖三寶Channel」,透過在YouTube開Live重聚。貴花田服務港台近27年,突然要「執包袱」,一個師奶仔,本身連上載影片都不懂,現在努力地邊學邊做。王耀祖今年4月本身忙於舞台劇演出而向電台請假,但眼見兩位好朋友突然失業,也毅然離開港台,加入開拓全新網上平台行列。曾志豪日前已離開香港,到台灣展開新生活,人雖不在港,但心依然在,決定繼續每朝跟拍檔開咪拍住上。

第一日節目在facebook及YouTube的點擊率,已經超過50萬,短短大半個月,已累積200萬點擊。聽眾的支持令他們發現這個平台的可能性原來很大,因此多了很多新的支持者,節目內容亦不再限於聲音,大家可以見得到,即時互動多了,自由度亦大了 。

他們希望透過這個全新娛樂平台,與香港朋友分享快樂和正能量,當然他們也要自食其力,因此希望可以有機會跟不同的機構、嘉賓甚至品牌合作,創造不同的可能性。

平台開通不久,曾志豪宣布已身在台灣,雖然走得比較急,但阿祖及貴花田也來得及,在他離開前的一晚,來一個告別式,在這個只有他們3人的聚會中,笑聲不絕,當然有更多不捨,但阿祖相信:「只是隔一個鐘頭飛機的路程,即使人不在香港,心依然在,我們仍然可以一起為這個平台工作。」曾志豪亦承諾會在台灣發功,拍攝當地的片段上載到新平台,把不同的娛樂跟大家分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