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抗拒爭做一姐 練美娟:我是ViuTV娟姐 (23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0日

練美娟(娟姐)及徐㴓喬憑ViuTV劇《大叔的愛》角色人氣急升,工作機會倍增 ,人紅是非自然多,有人爆ERROR的梁業(肥仔)暗戀娟姐,還被網民推舉為新一代ViuTV一姐威脅陳俞希。早已公開承認雙性戀的徐㴓喬,去年為慈善相集拍攝的全裸照,也被拿作評頭品足。

娟姐劇中演的Carmen姐愛上楊偉倫飾演的平哥,她直言現實中鍾意一個人同樣會全情投入,她說:「我是0和100的女人,鍾意就鍾意,不鍾意就完全不鍾意,拍攝時難度是個對象,因對手是平哥,其實我都鍾意靚仔,不過幽默感都好欣賞。」她強調別人說肥仔鍾意她只是講笑,不過她直認從來都是鍾意如肥仔般幽默的人:「自己都是這類人,希望另一半都是,每天活在笑聲中,是我嚮往的生活。」她認為對象肥瘦沒所謂,可愛和得人鍾意就可以。為何不接受肥仔的愛?她立即說:「因為不是真!」

娟姐加入ViuTV僅4年,已獲網民讚人氣已超越ViuTV一姐陳俞希(Hailey),成為新一代ViuTV一姐,她說:「痴線!不要亂講,我和Hailey好friend,千祈唔好叫我一姐,我是ViuTV娟姐,得一個啫!當然驚,論年紀都是Hailey先啦!論資排輩。」

徐㴓喬是雙性戀者,參演《大叔的愛》特別大感受:「見到套劇出來很多人接受,都好開心,很開心可以見證這一刻。」她表示表明身份不是不緊張星途,相比當年向父母講自己是雙性戀,向任何人講都不是難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