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︱老爺曾志偉係無綫高層 王敏奕拍TVB劇有壓力 (23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2日

王敏奕最近在無綫(TVB)劇接劇,繼去年底的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後,又有目前播映中的《刑偵日記》,《把關者們》也預計今年內推出。

老爺曾志偉是無綫副總經理,王敏奕強調其演出機會與志偉無關︰「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播出前,已有多位監製找我演出,包括正在播映中的《刑偵日記》,當時老爺未返無綫。我早預料老爺返無綫出任高層,會引來閒言閒語,一定有人說我會有很多工作機會,正如當年拍攝《女人俱樂部》也被指是曾志偉關係,但事實非這樣。我不想像小朋友般哭訴解釋,只好默默努力,不令給我機會的人失望。機會不是『老馮』的,有機會時要好好把握,努力做到最好,讓人覺得我是值得擁有機會的。」與志偉同公司,王敏奕坦言多少也有點壓力,所以要做好本分,不想有流言傳入長輩耳中,令長輩擔心。

現實生活中的王敏奕是位幸福人妻,從未試過《刑偵日記》中那些關係錯綜複雜的三角戀,她自言愛上一個人後就會全程投入,難以將感情分散投放在不同的人身上。

曾國祥執導電影《少年的你》不停獲獎,王敏奕讚老公有才華,付出了很多時間和心力,而且不求回報。「疫情下不能慶祝和去旅行,現在最重要是大家身體健康,開開心心和工作順利已是很大的幸福。現在的幸福很簡單,身體健康和有工開,得獎慶祝也很奢侈。或許等疫情過後,狠狠地去一個悠長假期,但我們的工作已排至明年,亦未有造人計劃,還未有這個盼望,希望先努力工作做點成績,不想將來後悔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7月23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敏奕 曾志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