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舞」得又「武」得|柏安妮17歲女兒Natalie首演歌舞片 (19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2日

年僅17歲的許恩怡(Natalie),在張一白執導的歌舞片《燃野少年的天空》中,飾演一位追尋自己跳舞夢想的少女。現實生活中從未拍過電影的Natalie,是香港資優中學生,文武雙全;媽咪是1980年代電影演員柏安妮,而跟柏安妮份屬友好的Kim,在機緣巧合下肩負起Natalie經理人的工作。

3歲便開始學舞的Natalie,曾接受古典、芭蕾舞、現代舞等訓練,小小年紀已完成所有皇家舞蹈學院分級和職業考試。除舞蹈外,Natalie從小也接受武術訓練,擅長劍術、長拳和太極等,2019年參加香港演藝學院年度傑出青年舞蹈家計劃,無論武術、舞蹈上表演,在多個公開比賽中獲不少獎項,成績優異。學術方面,Natalie近兩年獲得不少獎項,絕對品學兼優。

Natalie跟戲中角色如出一徹,跳舞對她來說是愛好、是夢想追求,也許在別人眼中她不夠專業,也非職業舞蹈員水準,但她所跳的每一個舞步,卻賦予了生命力,一切來得自然亦不造作。

(即時娛樂)